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陣愛,衝擊着我的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陣愛,衝擊着我的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想起這件事,我就感到一陣愛在不斷衝擊着我的心。

  她,扎着一個羊角辮,濃濃的眉毛下面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一個翹翹的鼻子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真惹人喜愛。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大名,但小名“魚擺擺”還是知道的。

  那天,我們一起到龔老師那兒去學習彈琴。彈了一會兒,龔老師說:“你們認真彈啊,我出去一會而馬上就回來。”我們異口同聲地答應道:“恩。”待龔老師出去了,廖仙荷(一起學習彈琴的)來找我,遞給我一塊喔喔奶糖,我因和她不太熟悉,也因有點兒不好意思,所以謝絕了。一會兒,“魚擺擺”過來了,她接過廖仙荷的奶糖,再加上她自己的泡泡糖,一起塞到了我的包里,還一邊塞一邊說:“這有什麼嘛?你就拿着吧。”我輕聲說了聲謝謝,就又彈起了琴,只是感到一陣愛,不斷衝擊着我的心,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愛。我本以為世上已經沒有愛了,是她!是她讓我再次感受到了愛的溫馨。也許她並沒有把這件小事兒放在眼裡,可我會永遠記得。

  那陣愛,還在衝擊着我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陣愛,衝擊着我的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陣愛,衝擊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