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高爾基說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列寧說:“書籍是巨大的力量。”我說:“書中有你想不到的驚喜。”

  我在讀書中,就找到許多的樂趣。在我的小書櫃里,放着許多的書。在這些書中,我最喜歡的書要數《笑貓日記》了。《笑貓日記》我不知閱讀了多少遍,無論看多少遍,對我來說都是百看不厭。我閱讀了不知多少遍,《笑貓日記》里的人物,我都能一一背下來。

  記得有一次周末,我的媽媽做好了早飯,她對我說:“早飯放在桌上,等會兒要來吃啊,不能不吃早飯,不然對身體不好。”“哦。”我懶懶的回了一句。見時間還早,我便拿起一本《笑貓日記》,趴在床上看了起來。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看了一本又一本,漸漸忘記了時間。當我想起自己還沒吃早飯時,我一看鬧鐘,啊!鬧鐘上顯示9:30分,我看了兩個小時!在這兩個小時里,我居然沒有感到一點飢餓感。

  我也讀了許多有關於自然科學的書,從書中學到的知識也讓我在學習中處處都有驚喜。有一次,老師在課堂上講起了胡楊樹,我突然想到我在書上看到過有關胡楊樹的資料。於是我舉起了手,當我說出了我在書上看到的有關胡楊樹的資料時,老師很高興,還誇我的知識很淵博呢!

  當然,像這樣子讀書也有不好的時候。放學后,我手上捧着一本書,邊走邊看,差點撞上了電線杆,幸好及時抬了一下頭,才免得頭上腫起一個大包。還有一次,快要去上學了,我看時間還早,便又看起了書,結果一下過了時間,我急忙背起書包,跑去學校,差點遲到了。

  所以我想說,書中自有黃金屋,我果然在書中找到了不少的“黃金”。不過就是在找這些“黃金”的時候還是得注意有好的讀書習慣呀!

  五年級:鄭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