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試膽量 

  列寧說:“你怕狼,就別到樹林里去。”膽量是靠勇氣鍛鍊出來的。 

 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,我跟隨家人來到了河濱公園的“探險樂園”。其中有一項遊樂項目叫做“空中飛人”。即人抓住手柄后,沿着上面的軌道飛,到達勝利的彼岸--一個斜木板上,就算飛過去了。我在遠處看到許多小朋友飛來飛去,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燕子,我心裡非常想玩,我多想飛起來啊,但我又害怕掉在地上,到那時……我不敢想象。奶奶看透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鼓起勇氣,試一試你的膽量,相信你能行!”我咬緊牙關,一步一步地走上了台階,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,跳個不停。汗從臉上流下來。輪到我了,我用濕濕的雙手抓住了手柄,閉住了眼睛,遊樂園叔叔把我從后一送,我只感覺風從我耳邊掠過。腦子一片空白。我心裡想:到地方了。我把手一松,感覺重心往下沉“哎呦!”我大叫一聲,摔在了下面的網上。我的臉刷白,眼淚流出來了。奶奶忙跑過來把我扶起,對我說:“別怕,沒事沒事,再來一次,膽量是靠勇氣鍛鍊出來的。”我重新爬起來,走上台階。當我上台階的時候,我的雙腿在不停的顫抖。我對自己說:“這次我一定飛過去。”我用力抓住手柄,咬緊牙關,雙膝一蹲,往前一躍,我飛起來了,我睜大了眼睛看着前方。風在我耳邊擦過,溫柔的對我說:“別怕!”鳥兒在我身邊飛過,快樂的對我說:“飛吧!”樹葉花草在我眼前掠過,悄悄的對我說:“你真膽大!”。我飛呀飛呀,自由的落在了木板上。我兩手舉過頭頂,手指做成“V”形,蹦着跳着,漲紅了臉,大聲喊着:“耶!我成功了!” 

  這次經歷讓我體會到不要害怕挫折,不敢嘗試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。膽量的鍛煉是一種永不言敗的精神,是一個向成功漸進的過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