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  “你真膽小!”“你的膽就像你的小指頭那麼大!”“你為什麼不能膽大點兒呢?”這樣的話,時常在我耳邊響起,於是,在3月的一天,我決定看看自己的膽量究竟有多大!

  攀岩――一項勇敢者的運動,這次,我就是用它來試膽量。

  春暖乍寒,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與爸爸媽媽來到雙星攀岩俱樂部,前台接待員姐姐迎上來問我們:“請問三位在室內還是在室外攀岩?”我不假思索地說:“室外!”做個勇敢者就要有勇敢者的樣子嘛。

  望着陡峭高聳的石壁,我心裡掠過一絲不安:這麼高,會不會摔下來啊?摔下來會粉身碎骨吧?這時,耳邊又想起那些刺耳的話,不,不行!不能讓他們再這麼說了。於是,我把心一橫,眼一閉,牙一咬,上!

  我請工作人員幫助我系好安全繩,便手腳並用,開始笨拙地攀爬起來。剛爬了幾步,腳一滑,“撲通”又落到了地上。我準備再爬一次,可心裡又有些擔心:如果爬到更高一些的地方摔下來怎麼辦?如果繩子斷了怎麼辦?如果.....這一連串的問題快要使我放棄了,可念又一想:不能認輸,要使自己的膽子大起來,就必須玩這種刺激的遊戲!我定了定神,便開始“昂頭苦爬”。有了上次失敗的經歷,我心有餘悸,更加小心翼翼地攀爬着。一步又一步,一層又一層,終於爬上了頂層!站在石壁的頂上,極目遠眺,看見一片美麗的風景, 我做了個深呼吸,微閉雙眼,雙腳一蹬,縱身一跳,哇!小鳥一般的感覺吔!我不知不覺竟喜歡上這項刺激的運動,玩了好幾次哩!

  從這次攀岩運動中,我明白了:多一些課外活動,不管是好玩的、有意義的、刺激的,都會使你的膽子變大一些,膽量是越練越大的,只要你有信心,有恆心,你的膽量一定會一點一點地變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