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  朋友們,你們是“膽小如鼠”,還是“膽大包天”呢?我當然也只有選擇前者的份兒了。

  記得那時四年級的暑假,我們在老家玩起了“試膽量”的遊戲,主要人員是我、哥哥、姐姐和鄰居紅紅。我們的遊戲規則是:由老槐樹開始直至草叢就算完成任務。時間是晚上十點,地點在老槐樹。由於紅紅比較熟悉這兒,所以就由她來設計恐怖氣氛。

  晚上十點鐘到了,我和哥哥、姐姐一起向老槐樹出發。不知怎的,平時到老槐樹幾分鐘就到了,今天卻像走了半個世紀。天上的星星彷彿也在整我們,全都跑回家“睡覺”了,周圍陰森森的……我們三人手拉手,一顆也不敢松。終於,我們來到了老槐樹下。忽然,一種如水雨般的東西滴了下來,哥哥聞了聞,說:“妹—這味道有點兒腥臭,不會—不會是血吧?”聽到這,我手上立馬凸出了一個個雞皮疙瘩,頭上的冷汗一個勁兒往下流,手心都握出汗水來了。“哥,那我們還—還去不去草叢啊?”“去—去看看吧,我們不能退縮。”我們三人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着。

  來到草叢前,我隱約看見一個“鬼”在動,我們鼓足勇氣往前走着,看見一個“鬼”的心臟時而紅時而黃。“哥—姐—那不會是吸血鬼吧!我—我害。”“啊……”我們扭頭就狂奔,我卻撞到了“鬼”。“鬼,鬼啊!鬼要吃我了啊!”我眼角不由得流出了金豆豆。“哎喲!疼死我了!你才是鬼呢,我是紅紅啊!你們差點兒把我魂兒都嚇飛了!”啊,原來是紅紅,我也只好破涕為笑了。

  後來經紅紅“交代”,那我們所謂的“血”正是她弟弟的“童子尿”,那個會變顏色的“鬼心臟”其實是在一個稻草人中間放了一個會變顏色的燈罷了。

  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覺得十分好笑,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怕鬼了,因為我明白,那“鬼”自己也嚇得心驚膽戰呢!。

  陝西西安小雁塔小學五年級:bajisitan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