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試膽量

張罕傑

   膽量,你的膽量有多大呢?你試過膽量嗎?想不想知道我怎麼試膽量的呢?請看:

   有一個周末,我到媽媽的廠里找小夥伴玩。 “玩什麼好呢?” “唉,那些遊戲玩都玩膩了,還有什麼好玩的呀。”夥伴們一聲聲抱怨着。是啊,還有什麼遊戲可以玩呢?“玩劫獄吧!” “太危險了。” “玩基地大戰。” “無聊。” “那玩什麼呢?” “哈哈,我想到了,咱們到廠區黑黑的樓里玩鬼抓人吧,那可是很刺激的哦!”

    “贊成,我們就是要玩刺激點的。” 我的夥伴們都拍手叫好。”“那還等什麼呢?走吧!” "恩。” 大家一致贊成。 

  於是,我們都全身‘武裝’,跑到樓里,把門關上,迅速地把燈也給熄滅,有人喊了一聲:“開始了!” “乒乒、乓乓、誰?”“哈哈,小剛被抓了。被抓住了的人就會變成“鬼”,再去抓別人。於是他數3秒。” “3”、 “2”、 “1” 。大家在他數的時候趕緊躲起來。 

  “躲好了。”

“嗚、嗚、嗚!” 我們聽見這聲音不禁地打顫,人人都心驚膽戰,,一想到“鬼”不知從什麼地方就會跑出鬼來,我們早已就被嚇得不知所措了,所以,我們一個緊挨着一個,只見一個“鬼”徑直地向我們走來,“鬼呀!快跑!”“啊!啊!啊!啊!啊!”我們的身體都被嚇的僵硬了,只見小剛拿着手電筒,照在自己的舌頭上,“拿命來吧!““別過來,別過來。”好險,我們跑得飛快,終於逃脫了他的魔爪,“別跑!”小剛突然又從旁邊冒了出來,“啊!快跑!”“啊,總算逃到了安全的地方。”“呼呼。”涼風習習,由不得地讓我們毛骨悚然。突然,出現了一個披頭散髮,血盆大口,指抓張牙的鬼徑直地朝我們撲來,我們一個抖顫接一個抖顫,“快跑呀!”我們不顧一切地跑向門口,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鬼屋。“哎呀,不行了,太刺激了,心臟病都快嚇出來了。”

“哎呀,我的天呀,太恐怖了!”小剛也狼狽地跑了出來,我們互相驚訝地望着對方,又哈哈大笑了起來,呵呵,原來鬼也怕鬼呀......  

   這次的遊戲讓我明白了:並不要去怕鬼,其實鬼也嚇得心驚膽顫呢!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