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遊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遊戲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們班級舉行了“試膽量”遊戲,當老師寫下箱子里有什麼小客人時,教室里頓時尖叫聲不斷。“啊!有毛毛蟲!”“有……蟑螂!”一些同學早已嚇出了汗。我也有點緊張,雖然箱子里的東西我都不怕,但是……願上帝保佑我不要抓中毛毛蟲!

  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,便請我們這一組先來從箱子里“抽獎”。準備“抽獎時,王小萍害怕得躲在組的後面,而李龍恩則不慌不忙地站在前面,真像一個英雄啊!

  雖然李龍恩想一馬當先,可是要按座位來的。我心裡忐忑不安,萬一抓中了毛毛蟲,怎麼辦?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周圍的同學想法都和我一樣。只見三位女生像花木蘭完成了”使命“,男子漢們當然也不會落後咯。曾令濤鎮定自若地把手伸入箱子,5、4、3……1!只見曾令濤閃電般把手伸入箱子,胡亂地抓了一大把,捂着回到座位,放入書包。李龍恩上場了,他若無其事地把手伸入箱子,到時間了,掃雷般地抓了很長時間,挑了個好東東,奔入座位快速地放入書包。

  到我了,我照常地把手伸入箱子,到時間,一瞬間把箱子翻個底朝天,還做了點手腳:把大的東西放入角落,把小的放到中間,我則在角落挑了一件東西,也在中間挑了點東西,然後掩蓋在肚子,十分像極了肚子痛。哈哈哈哈!同學們哈哈大笑,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同學們怎麼向我笑呢?我向手中瞄了一眼,臉不禁紅了起來:假髮!我只好狼狽地回到了座位。

  等所有同學都玩過後,老師下令讓我們把”禮物“拆開。我迫不及待地把禮物拆開了——假髮,一個手錶,兩顆糖果,一張紙條,寫着“只要努力,你是最好”。轉身見周圍的同學,都是什麼糖果、紙條什麼的。

  我有點失落,但一會兒隨之一振:手中的東西難道不好嗎?

  原來,箱子里只有假髮、眼罩、耳塞、玩具鼠、糖果、紙條、手錶。而毛毛蟲、小螃蟹、蜥蜴蟑螂什麼的,箱子里沒有。

  雖然大家沒有抓到小動物,但也很高興:畢竟,膽子也大了嘛!

  福建泉州石獅市塔前小學五年級:那曾迷失的歲月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遊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