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我小時候很迷信,常常在晚上害怕鬼。於是,為了克服我的恐懼心理,媽媽鼓勵我做一次試膽量的遊戲。 

  我家後面有個小樓,看上去很老了,平時沒人敢進。我經常在附近玩,感到很好奇,就去問看門的老爺爺。他說:“這幢樓原來的主人死了,我在這兒看了很多年門,還不敢進呢!人們常常說,這小樓里有原來主人的鬼魂,進去就出不來了!”我聽了,不禁倒吸一口冷氣。 

  一個寒假的晚上,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,我認為時機到了,就拿了手電筒,約上妹妹,跑到樓下小院里,玩起了“試膽量”的遊戲。我和妹妹手拉着手,舉着手電筒,溜進了小樓。樓里很黑,我們跟着手電明晃晃的光圈,走上樓梯,心怦怦直跳。樓梯旁掛了些壁畫,畫上的人栩栩如生,把我嚇得直哆嗦。果不其然,真是嚇死人了! 

  我們剛戰戰兢兢地走到二樓,“咚”地一聲,我滑倒了。原來地上有塊香蕉皮。“該死的香蕉皮!”我心想。可沒等我爬起來,就發現門后閃出來一個白影子。“啊,幽靈!”“鬼!”我嚇出了一身冷汗,和妹妹同時驚叫着。可仔細看看,白色的影子怎麼像是我家的床單?床單下隱隱約約還露出一雙腳。我好像有點明白了,笑了起來,問:“你是誰?一定不是鬼!我不怕,鬼是沒有腳的。你肯定是人!”那“鬼”聽了,故意發出恐怖的叫聲,並且突然打開了床單。我驚呆了,是媽媽! 

  原來,媽媽知道了我們想試膽量的事,就想了這個辦法來幫我們。不過不管怎樣,這次試膽量算是成功了!我們知道了,鬼在現實世界是不存在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