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試膽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  小時候,我很勇敢,剛出生十個月的時候,我已經學會了走路;記得五歲的時候,我就能一個人獨自穿過馬路到商店買東西;記得六歲的時候,我就能獨自一人騎車到姥姥家去拿東西……,所以從小我就是爸爸媽媽眼中“勇敢的小老鼠。”最讓我感到自豪的就是9歲時,媽媽帶我去哈爾濱看三舅,到了那裡三舅說要帶我去公園玩,我隨三舅到了哪裡,三舅說:“玩蹦極吧。”我猶豫了一會說:“好吧”可我的心裡很害怕但我向挑戰自己的膽量,我跑過去。工作人員幫我系好安全帶,媽媽在旁一拉繩子我就像小鳥一樣飛了起來。在高空中我看到四面八方的人們像雲兒般飄動。在高空中看到的山像金字塔一樣的美麗。我似乎摸到了白雲,軟綿綿地,像棉花一樣軟。我閉着眼睛享受在白雲間的感覺。 這就是我是膽量的經歷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