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驚人的一次試膽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人的一次試膽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驚人的一次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驚人作文 一鳴驚人作文 膽量作文

就在上個星期六去太和花園的那一天,我做一件連我也要為自己喝彩的事。 

  記得,我們去的是太和花園,玩了很遊戲,有一個是我從來都不敢玩的,可是,我終於邁出了這個我不敢邁出的一步…… 

  在眾多遊樂項目中,有一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——彩虹飛車。 

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,很多人都在玩,它像一個月牙,人們都坐在一個有生子系著的椅子上,以前的我是不敢玩的,我想:萬一我坐在椅子上,被甩飛了怎麼辦?可是連比我小的小孩子都敢玩,我有什麼不敢的?想着想着,我就被隨團的人擠了上去。 

  剛開始,搖晃的速度沒那麼快,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,過了一會兒,搖晃的速度突然變得很快,也要得很高,嚇得我臉色蒼白,心裡想踹了只小兔子一樣蹦來蹦去的,於是我閉着眼大聲地尖叫起來。特別是從高出衝到低處的時候,我感到快要嘔吐了,但我堅持着,在心裡不斷鼓勵這自己,不要退縮。我在上面被晃了許多下,我覺得越晃反而沒事了,也就不怕了。 

  下來的時候,天真的表妹居然還叫我再玩一次,為了面子,我只好無奈的玩了,唉…… 

  一次又一次,我足足玩了三次。 

  我的膽量終於大了起來。但我知道,不能盲目的膽大,不然就成了莽撞。 

  離開時,我不禁為自己歡呼,因為我可以自豪地說:“我戰勝了膽小!”

您正在瀏覽: 驚人的一次試膽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人的一次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