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星期天,我去了姥姥家。吃完晚飯,我和海雲哥哥還有偉男妹妹一起約好,在夜幕降臨之後玩玩試膽量的遊戲。我們等啊等啊,太陽終於落山了,我們一起走到環達小區的一個廢棄的院子里。 

  院子四周很黑也很靜,四面到處雜草和矮樹。我們的遊戲規則是:必須一個人從小院的一頭單獨走到另一頭,然後再走回來,才算成功!這裡邊數我的膽子最小了,因為我怕鬼。可是就連偉男妹妹都答應了,我這個男子漢的“不”字也說不出口啊。只好也點頭說:“好吧!” 

  第一個走的是楊毅哥哥,他走的可輕鬆了,不一會就從從容容地走了回來。接着該我走了,可我的兩條腿直打顫,於是找了個借口說我要撒尿,一會再走。於是偉男妹妹先走了。她倒是到達了終點,可是跑回來的。最後該我走了,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,當走到中間的時候更加害怕了,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可是我不敢回去,怕他們笑話我,只得硬往前走。快到終點的時候,一條黑影從草叢中竄了出來,我嚇得差點坐地上,原來是一隻貓。我的心才慢慢放下來,也不再害怕了,最後堅持走到了終點。 

  經過玩這個遊戲,我知道了做事要勇敢執著,堅持到底就會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