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  迷信的危害是極大的;迷信可以腐蝕人們原有的科學思想,其原因是眾多的,迷信的存在並不是個人的問題,而是整個社會、民族、家庭的事情。

  記得又一次,我和姐姐、弟弟、還有妹妹、在竹林里玩“試膽量”,我聽到這消息,我強裝鎮定,其實我內心是非常害怕的!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各自找了一個地方藏了起來,我最後一個出發,因為我99%害怕“鬼”;姐姐他們一點也不怕“鬼”;其原因是他們相信世上沒有“鬼”;而我卻一直不信倒置,我很怕鬼。我走着走着,這時,我前方的大樹后跳出了一個黑影,我想:我是不是被鬼纏上了吧?我想到這兒一下變得害怕極了,不由地大叫一聲“啊”!“鬼”也是那麼的膽小呀!灰溜溜地逃跑了。這時我想到:“鬼”,駭人聽聞,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東西。怎麼會這麼膽小呀?不會是回去拿什麼秘密武器了吧?果然,那鬼又回來了。他真的是去拿秘密武器,來下十八層地獄了!我仔細一看,咦?鬼怎麼會是一隻可愛的貓咪呀!突然我想到一句話——鬼是一個人心靈恐怖的昵稱!一下子對鬼就不害怕了!

  什麼是迷信?無視證據,理性扭曲,執迷不悟,死不改悔!視為迷信!

 五年級:曾晨驍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