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膽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膽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試膽量 標籤: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

我的膽子非常的小,在我6歲那年,我過了一個試膽量的遊戲。 

  在我6歲那年,我的哥哥說:“你的膽子太小了,我來幫你練膽量。”我滿腦子的疑問。:為什麼哥哥要我練膽量呢?哥哥又說:“你今晚來我家玩,我慢慢的給你講。”我好奇的在晚上來到哥哥家。 

  以來到家,我就問:什麼試膽量啊?快說啊”哥哥說:“我已經把房間布置好了,你等一下就進去,你肯定怕哈。”我在哥哥的笑聲中說了一句:“我會進去的,你等這瞧”一流煙的走了進去。雖然我是大膽的進去,可是我的心理是毛毛的。我握緊了手。一開始我是不怕的。可到了後面我······· 

  哥哥聽到了我的叫聲,他並不是了看我,而是來看我的笑話。從此以後我在也不敢了。可是在我8歲時。又試了一次。從此我在也不怕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人生,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試膽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膽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