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就到了2030年,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考古學家,天天在世界各地研究化石。 

   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,是故鄉那邊的老同學發過來的。他說:“快過年了,你回家來看看我們吧!”我萌發了這個念頭,便坐着專機飛回我的老家——白山。

   剛剛回到白山,我還有些不適應,空中全是樓房和電動“小飛車”。我在一幢100層樓的大廈前叫住了一個人,問他:“為什麼房子都在空中啊?”

   那人回道:“因為現在的長白山火山口不斷地向外噴發,人們都在慢慢地走向死亡。這時,從廣東來了一位非常偉大的科學家,他用自己最新最新的發明——樓房平移器,把我們的樓房全部都移到了天上,而且還在我們的房子四周都加上了防護罩。這樣就是有再多的火山灰也進不來了。”

   “那‘小飛車’在哪裡停呢?”我又不解地問。

   “在大樓的入口旁有一個隱形停車場,在那裡至少能停一千多輛車吧!”

   我驚訝地張大了嘴,原來故鄉的科技不如別的地方,而現在呢?卻比任何地方的科技都要好,真是奇迹啊!

   我的故鄉是最美麗的地方,我愛我那美麗的故鄉!

  【五年級想象作文】

  小學生想象作文:消失的夜晚

  小學生想象作文:假如我是清朝大臣

  小學生想象作文:四季奇幻傘

   更多想象作文 >>>

  
 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