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就是2022年,我三十多歲,已經是一名警長了。因為工作忙,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回家了。思鄉心切,我只好央求上司讓我休息幾天,上司同意了,於是我買好機票,就等着回到自己的家鄉——福州。

  “乘客們,福州到了,請大家下機。”空姐說。我下了飛機,眼前的一幕讓我吃驚:首先進入眼帘的是綠油油的稻田,一陣風出過,一棵棵稻苗像翩翩起舞的少女一樣隨風擺動;河邊一排婀娜多姿的柳樹,翠綠的柳絲在微風中搖擺,像一條綠絲帶隨風飄動,美麗極了。

  “嘿,小曾,你在幹嘛呢,快上車吧。”有人叫我,哦,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路呀,沒想到他成了發明家。我們坐上他發明的“冬暖夏涼”的汽車。真不錯,剛剛還很冷,現在卻暖和起來。他讓他的保姆開車,便跟我你一句、我一句地說事。這時,他的機器人叫::“到了,到了。”我們下車了,到達一個飯店,跟小路他們一起點了幾份福州小吃。吃着吃着,我不禁說:“呃,真好吃,跟小時候吃的味道一樣。”吃完后,我與同學到了我的家,見到了我日夜思念的爸爸媽媽。因為他們使用了青春鏡,他們都很健康,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對快七十歲的老人。爸爸做好飯,與我的同學有說有笑地吃完了飯。

  可時光總是短暫的,我又要走了,於是我的同學與爸爸媽媽來送我。我坐在飛機上,望着腳下美麗的土地,我不禁想到:“回家的感覺真好。”

  五年級:曾思成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