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20年後的今天,我乘坐時間飛船,穿越世紀,來到了2028年的故鄉。

  我走出時間飛船的大門,看見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停在門口,只見我的導遊拿出一個帶密碼的指令卡片,在轎車邊窗輕輕碰了一下,車門就自動打開了。兩個人坐進車裡,導遊按了一下方向盤的按鈕,奇怪的事發生了,只見車子的兩側和尾部伸出翅膀,瞬間就變成了一架飛機。

  看着我目瞪口呆的樣子,導遊解釋道:“這是我們這兒十分普通的轎車飛機,它既能在公路上行駛,也能在空中飛行。它的發動機 有四個噴氣口,可向不同的方向靈活轉動,從而產生不同方向的推動力,所以轎車飛機可以初二垂直起落,並在空中前飛,橫飛,後退。”

   在我們說話的時候,轎車飛機已經騰空而起,從每小時600千米的速度在空中飛行。幾十分鐘后,轎車像直升飛機那樣,降落在一座淺藍色的二層小樓前。

  我倆來到大門前,門竟然自動打開了。我奇怪的問:“咦?門怎麼自動打開呢?導遊笑着說:“大門是由帶密碼的暗鎖打開的。門中安裝有微型攝像機,將你的面孔輸入電腦內,如果是家人,門就會自己開啟,未登記的人,即使知道密碼也不能把這門給打開,除非他經過主人的同意。”

  我們正要向里走去,忽然,一雙手抱住了我的腳。導遊又一次充滿熱情地告訴我:“我忘記告訴你,抓住你的腳的是個自動拖鞋機,也……”我打斷了導遊的忠告,笑哈哈而幽默地說道:“留下指紋防小偷的吧!”導遊點了點頭。

  我看見右前方有一套沙發,看起來樣子挺棒的,我跑過去,直挺挺的一下子倒在了沙發上,真是太舒服了!坐下去像是坐在了軟綿綿的雲朵里,又像躺在大自然里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。如果你疲憊不堪,睡在這套沙發上,保證你能在清香的空氣里,又讓雲朵為你“按摩,”絕對用不到三秒中的時間就進入甜蜜的夢鄉。

  接着我又考察了三樓,四樓,五樓……可把我弄得大驚失色了!

  啊!故鄉!你真美!美得讓我永遠都無法離開你。這一切,都是現代科學的結晶呀!現在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成為一名科學家,把故鄉——重慶點綴得更加繁榮昌盛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