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用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節約用水 

  水是萬物生存不可缺少的物質,我們每天都要用它。遺憾的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重視它、愛惜它。我們的一位新朋友小明,在這方面就做得很出色,令人稱讚。 

  一天,媽媽帶小明去餐廳吃飯。飯前小明去衛生間洗手,還沒進門就聽見“滴噠、滴噠”的水聲。原來是前面洗手的人沒有關好水籠頭,小明一邊洗手一邊想:“如果世上的每一個人都這樣做那將會浪費多少水啊!”。他便叢記事本上撕了一張紙,在上面認認真真地寫了八個字:《關緊龍頭 節約用水,》然後跑回餐廳,在飯桌上撿了幾粒飯粒兒把紙條貼在了水龍頭上方,便放心地走出衛生間。 

  是呀!我們都應該做個像小明一樣的有心人。愛護環境,熱愛我們的祖國母親。 

  如今全球水污染、土地荒漠化越來越嚴重,人類的生存受到了嚴重的威協。我認為綠化環境,節約用水是我們刻不容緩的首要大事。本來西北就是一個乾旱缺水的地區我們更應該節約用水。我永遠不會忘記電視上那句震撼人心的話:“如果我們不節約用水,那麼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!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