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用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學校里有許多同學一下課就跑到水龍頭前,把水龍頭打開,然後就拿水潑人,走的時候也不把水龍頭給關上,就飛快地跑走了。 

  我曾經也干過這樣的“傻”事。 

  那是小的時候,爸爸媽媽晚上都不在家。我一個人在家很害怕,就跑到衛生間里玩水。玩水玩完了,就把水龍頭開在那裡不關掉。第二天早上,地上全部都是自來水,爸爸媽媽把地上的水用拖把和抹布全部弄掉,剛想坐在沙發上休息,客人的電話就打來了,爸爸媽媽馬上就出去了,也不管我。我又覺得很無聊,就又把水龍頭開了起來,玩到不想玩的時候就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動畫片,水龍頭也沒有關掉。水開得越久,付的水費就越多。 

  爸爸媽媽回家以後告訴我,叫我以後不要再玩水了,玩水對國家的危害很大。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再玩水了。 

  以後,我每次在洗碗和唰牙洗臉的時候都想着:我不能浪費水,浪費水對國家有很大的危害,我不能危害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