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回到故鄉后,我整個人呆了,房子變成用水晶做的,家裡有一些物品是用金做的,如:門、桌、還有冰箱等都是用金做的。我剛想去公園玩,我經過小溪,哇,小溪的水是多麼清的,我低頭一看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我……都能看清有幾條小魚。我繼續走,突然,有一陣陣像香水的香味向我的鼻子撲來,啊!原來是花,這些花又香又漂亮,輕輕聞一下,真舒服,感覺是在花香鳥語的境界里。我走到公園,發現公園的的看守人是機器人。我今進到去,一副仙境的風景,如果你環繞公園一圈,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,那些健身器更加厲害,全部都有,我一樣一樣的玩,玩完以後,渾身輕鬆。 

  家鄉變化了很多,我愛家鄉,家鄉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