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飛逝,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,我已是一個世界着名的環球導遊了,我每天坐着“小魚號飛機”到處環遊。一天,我的機器人跟隨“ASD”提醒我:“主人您已二十年沒回家鄉了,難道您不想家嗎?”是啊,我每天都在環遊,所以我下定決心坐着“小魚號飛機”我闊別已久的故鄉。

  咦!二十年前的小平房幾乎都變成了閃亮的鑽石、水晶別墅和金燦燦的黃金別墅,我憑着記憶找回家的路,找到的卻是一座最豪華的“空中鑽石別墅”我問了門前的機器人管家,找到了爸爸媽媽,他們還是那麼年輕,我又找到了我的學校,學校還是那樣的親切,下課同學們在校園裡玩得很開心,上課了我走進班看見的是一台顯示器而不是老師,原來老師直接在辦公室里要把要教的知識通過電腦就可以教了。

  二十年後的家鄉雖換了新樣貌,但我依然愛它。

  五年級:李紫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