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,我已在美國留學,並考取了博士學位,我夢寐以求的就是回家看看。

  我坐在超音速飛碟上從美國回到我的家鄉宜昌。

  “哇”!機艙里傳來一聲聲驚叫。我從窗戶上向下望去,從雲層中隱隱約約地看到從前的那條長江更清澈了,從空中向下看長江猶如一條巨蟒,城市裡還有大片大片的綠化帶……

  到了宜昌,令我大吃一驚:現在街上煥然一新,原來不時可以看到的垃圾,現在卻一點痕迹都沒有,時不時你還會看見吃垃圾的機器人,它們可以把垃圾裡面的有益成分提取出來,再加工冶鍊成石油,這些石油進行提煉加工可以用來給飛行器加油。

  飛行器是現在家鄉最好的交通工具,可以在馬路上低飛,如果快相撞時可以按上升鍵飛向天空。所以現在馬路上再也看不到交通擁堵了,並且飛行器十分便宜,連普通老百姓都買得起。現在公交車公司已經不存在了。

  我乘着飛行器來到了我同學蔣慶宜這位大作家的家裡,我敲了敲門,一位大約30歲的中年男子開門,禮貌地問了一句:“你是?”我說:“認不得我了,你的好哥們兒。”他認出是兒時的夥伴,恍然大悟,將我請進了家,我和大作家聊了三小時,他還讓我欣賞了他近期發表的小說集……

  我喜歡這嶄新的令人嚮往的未來的宜昌,我想對你說:宜昌,我愛你!

  湖北宜昌西陵區陽光書畫學校五年級作文班五年級:魏舒宇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