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回故鄉

  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白領人物了,利用假期時間,我帶着表弟,回到了我的家鄉——廣西柳州。

   剛一出飛機場,就看見爺爺奶奶滿面春風的迎接我們。我追了過去,剛想搭車,爺爺叫住了我說:“琳琳,上車吧!”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小叔叔開的最新款太陽能汽車,我驚訝的叫出了聲。路上,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和爺爺奶奶閑聊。奇怪,路上那麼多車,幾乎看不見行人,為什麼故鄉的天還是那麼藍,空氣還是那麼清新呢?爺爺奶奶告訴我:“現在路上的車都是太陽能汽車,很環保,所以不用害怕會污染環境。”“那你們都有錢買這種車嗎?”好奇心驅使着我繼續追問。“沒有,政府統一訂貨,價錢很便宜,每家都買得起。”爺爺不以為然的回答。

   最新款的東西就是不一樣,不一會就到了爺爺家。堂妹再就在門口恭候多時了。我抬頭一看,目瞪口呆,爺爺也住上了5層別墅。從外觀設計上來看,跟我住得大同小異傢具的擺設、高檔程度來看,有的比我的還先進。最先進的是在陽台上都裝上了太陽能板,他們的熱水器、電燈泡、空調、電視機全是太陽能的。我那個記者表弟趕緊掏出筆記本,把看到的一切都記錄下來,嘴裡還不停地念叨:“太不可思議了!”

   哦!午飯時間到了,我們來到餐廳,準備就餐。我一看,哇噻!是法國大餐耶!這樣的午餐的確讓我刮目相看。表弟狼吞虎咽的吃着法國大餐,惹得堂妹哈哈大笑,說:“你沒吃過法國大餐嗎?這種東西我都快吃膩了!”表弟聽了,把飯全都噴了出來。

   家鄉的變化真讓我刮目相看!不過這一切,都要歸功於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。是他們讓我們過上了好日子,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