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分鐘后,我回到了沅江,匆匆跑入一座2000層的大廈,乘着透明的泡泡超速電梯,按了1898樓,5秒后我到了。一出來就鑽進了一個室外小型泡泡快速代步機。 

  我來到8室,一進門,又有8個室內快速代步機迎接我,我進入快樂小兔瞬間代步機,依次到了客廳、廚房和餐廳,都沒看見媽媽,只有機器人在辛勤地工作,我來到卧室時,媽媽正在床上呼呼大睡。我突然家鄉變了! 

  我一看微型電腦手錶。呀!現在是半夜12點,難怪月亮這麼亮!我拉了拉媽媽的衣袖,媽媽醒了,媽媽看見我回來了,異常高興。我問媽媽:“媽,現在弟弟幹什麼工作啊?”媽媽說:“你弟弟成發明家了!發明了很多東西。”又說,“對了!你在維也納還好嗎?維也納的環境怎麼樣?......”問了我很多問題,我都一一解答了。我和媽媽談了很久,這是手錶響了,我一接聽,原來是聯合國秘書長要我到銀河B區去開會了。我又急匆匆地架着飛船走了,臨行前送了個萬能手錶給媽媽。 

  我還到別的地方,看來家鄉真的變了,人們不用再擔憂發洪水了,而是高高興興地過着幸福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