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五四一電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五四一電廠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畢業生 王帷成  

  我們的五四一電廠是個美麗的工廠,它風景秀麗,景色怡人。我們生活在令人羨慕的花園式小區。 

  走進我們的新生活區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小噴泉,它是由五個噴口組成的,每到夜晚,水裡的彩燈一亮,噴泉藉著彩光顯的格外艷麗,它像一層層飛騰的浪花擴散開去,珠玉四濺,美不勝收。在用瓷磚拼着各種圖案的馬路旁,還有一排排別緻的路燈,把生活區照的如同白晝。還有路旁的大樹,大都是有活化石之稱的、氣宇軒昂、姿態挺拔的銀杏樹,還有被陳毅稱讚的氣節不凡的雪松等等,它們彷彿一位位忠誠的衛士,守護着我們的家園。 

  順着馬路,就來到了我們學校前的一個小花園,這裡有“山”、有水、有花、順着曲折的小徑前行,就來到了小水池邊,裡面有很多色彩斑斕的魚,往來嬉戲,微風吹過,池水泛着輕波,一層一層,美麗極了。在水池邊上,則有一隻三條腿的“金蟾”,它背上背着一串串、一落落金錢,顯得不堪重負,可愛極了;再順着水流找“上游”,便來到了一座假山旁,高大的假山裡,噴出一束清澈的泉水,叮冬悅耳,沁人心脾。 

  繞過假山,穿過一道圓型小門,就來到了操場,它由足球場、跑道、籃球場、排球場組成的。在足球場,碧綠的草坪一碧如洗,滋潤着你的眼睛。在操場,你可以真正體會到我們電廠“不求最大、只求最好”的宗旨。 

  順着大坡而下,就來到了我們的“舊區”。在“0”號樓的對面是一個地面噴泉,到了夜晚,大人們在泉邊跳舞,小孩在噴泉中來回跑動,常常因弄的一身水而被爸爸媽媽無奈地抱回了家,在舊區與新區不同的地方就是路邊的石椅,它們身上的花紋美麗樸實,與整個景觀渾然一體,巧奪天工。在大門口,一串串象寶塔一樣的紅燈,吉祥喜慶,襯着夜空的深藍色變得格外鮮艷。 

  這些美麗的景色,都離不開我們的廠長,他匠心獨運,把我們以前的舊電廠生活區變成了現在這美麗、舒適的新電廠生活區。 

  我們的電廠真美麗啊,我們要好好保護這裡的環境,讓我們的電廠更美麗! 

  指導教師

  閆英華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五四一電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五四一電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