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五四”文藝表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五四”文藝表演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着,盼望着……今天終於迎來了我的第一個青年節。在今天,我們學校將舉行《五四文藝表演》

  不必說八<2>班的《歌舞青春》,也不必說八<6>班的《繁星》,單是七<7>班的《Nobody》和七<1>班的《組合拳》就令人回味無窮,賞心悅目。

  瞧,一群青春靚麗的女孩走上台來,她們是七<7>班的漂亮女生,表演的是《Nobody》的舞蹈,她們穿着打格的紅襯衫和一條短褲,連忙的站成一個陣營。音樂一響起,全場高呼,有照相機的就馬上拿起來拍照,全場的觀眾沒有一個不是伸長脖子,聚精會神地看着,微微地笑着,高聲地呼喊着。場上的演員們繼續跟着音樂舞動起來,他們的動作美麗極了,過了兩分鐘,她們表演完了,音樂一聽,全場的觀眾便站了起來,霎時間,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

  聽,雄渾的音樂響起,哇,一群充滿活力的少年,走上台來,他們是七<1>班的帥氣男生,將表演的是《組合拳》。

  他們個個氣勢澎拜,個個像是功夫小子,看起來胸有成竹。他們的動作乾脆利落,簡潔而有力,突然,來了一個雙人空翻,頓時間收住了觀眾們的心,一翻過去,場上再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就站在最後面的老師也豎起大拇指直叫好,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表演啊!

  最使人稠帳的是快樂的時光,在這一刻,我度過了進入初中以來的第一個青年節。雖然,這一刻結束了《文藝匯演》,但是,這一刻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。

  增城市荔城二中初一:王丹霞

  

您正在瀏覽: “五四”文藝表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五四”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