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六年級合唱團選拔彙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年級合唱團選拔彙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11月19日,我校在音樂教室如期舉行了六年級合唱團選拔賽,許多參賽選手都早早地來到了音樂教室,為比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

  很明顯,來參加選拔賽的都是班級里歌聲美麗的同學,看來這次的選拔賽競爭將會很激烈。有些同學不免有些緊張,但是一會後,他們終於平靜了下來。

  四點整,黃夢琳老師和馬迅老師如時出現在了音樂教室的門口。這次選拔將會由黃夢琳老師為總負責,馬迅老師則為鋼琴伴奏師。在一番討論后,老師決定,本次選拔賽的演唱歌曲為《可愛的家》。這首歌曲是一首古老的蘇格蘭民歌,它的節拍為四四拍,演唱者需要安詳地唱出這首歌,否則便無法體會出歌中的情緒。

  同學們練了一會後,個個胸有成竹,把旋律“背”得滾瓜爛熟。

  這時,黃老師說道,這次的選拔賽從中挑選出最好的10-13人進入合唱團,這次的選拔有三點要求:

  一、音調準確

  二、聲音響亮

  三、適合合唱

  以上三點全都達到者便有機會進入合唱團。

  五點整,選拔結束。本次選拔賽有6人將會進入我校合唱團,他們分別是:六(1)班的李若蘊、葛英婕,六(2)班的上官雪兒,六(4)班的鄭恩齊、景渝。熱烈祝賀他們成為我校合唱團的一員。

  黃老師點評道:“這次的選拔賽並沒有預想中的那麼好,只發現了6個人才,原先預想六年級是我從三年級帶到現在的,能進入合唱團的應該很多,為此我特別把最多人數提到13人。這次,只挖掘出了6個人才,但是也很欣慰,起碼在六年級中也發現了許多歌唱人才,也能夠為我校爭光。”

  五年級:范東明

您正在瀏覽: 六年級合唱團選拔彙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年級合唱團選拔彙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