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烈的選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選拔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激烈的選拔 

  今天班隊課上我們的老師要選拔這次校運動會團體賽跳長繩的隊員。同學們一組組排好隊等待着輪到自己上場。在場下,同學們個個像是將要搏鬥的公雞一樣精神抖擻。而我們則是湊在一起交頭接耳地談論着怎麼應戰,看着那些鬥志昂揚的對手手們,我不免有些擔心受怕。但我心裡一遍遍地對自己說:“加油!不要怕!一定要全力奮戰!” 

  輪到第一組上場了,當他們那一組開始的時候,有的同學馬上就跳了起來;而有的同學過了1、2秒時才跳。所以有的同學過了,有的同學沒過,他們這一組簡直亂成了一鍋粥,真是慘不忍睹。最後,他們竟然以“一鳴驚人”的成績——每秒1下獲得了倒數第一。 

  看住他們這一組的狀況,我又高興,又惋惜,又害怕。高興的是他們只跳了1下;惋惜的是他們肯定完了;害怕的是我們這組要是也出現這種狀況怎麼辦! 

  在接下去是第2組,這些同學迅速的排好了隊,只等待開始。“開始!”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他們開始了。他們雙腳一踮,繩子“刷”的一聲閃過,再一次雙腳落地,一次成功的跳。他們一次次的成功,使我不由得失去自信,雖然他們有一兩次的小失誤,但在時間結束時他們出乎意料地跳了三十下。 

  怎麼辦啊!他們跳了三十幾下,我們怎麼能行呢!唉!真倒霉!正在我為此感到不快之時,輪到我們了。 

  我們一個個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失魂落魄。只看見甩繩的同學已經開始甩了,我們只看見繩子飛快的飛了過來,便紛紛跳了起來。可最終還是失敗了。有的同學跳過了,有的同學沒跳過。我當時已經緊張得要死了,可我們還是沒跳過。經過一次次扣人心弦的競爭后,我們輸了。 

  看着大家落寞的背影,我只能憤憤不平地踢一下腳邊的塵土,風佛過,塵土被吹了起來,透着那模糊不清的“帘子”,我模糊不清地看見勝利者那興高采烈的神情,我只能投去羨慕的眼光。我不能怪別人,只能說自己不夠有信心,不夠團結。我好想好好地痛哭一場,但我知道:失敗者是沒有權力哭的,只有他勝利了之後,那才是痛 

  哭一場的時候! 

  指導老師:姚琪花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選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選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