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夏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夏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的夜晚,往往是最美麗的,繁星點點。但我最喜歡的,還是我們家鄉的夏夜。

  時值盛夏,院子里的桃樹、棗樹、杏樹、都結出了小小的果實,靜靜地矗立在原地,也許它們身上的小圓點實在太多了,它們也實在太累了,需要歇一歇吧。知了以及其它不知名的蟲兒不時地發出幾聲細微的叫聲,到使院子變得更加寂靜。

  這時,我抬起了頭,仰望着天空。家鄉的星空十分美麗,星星也十分明顯,更顯出了銀河一望無際的特點。我望着其中一顆較為明亮的星星,心中一片感慨,在繁華的都市裡怎麼看不到這麼美麗的星星呢?

  多好的夜色啊!真是應該出去走走。於是,我就來到了樹林東邊的大壩上。

  月亮猶如透亮的銀盤高高地掛在墨黑色的幕布上,在它的照耀下,大地變成了銀灰色。向遠望去,山朦朦朧朧,雲飄飄渺渺,山若隱若現,真是人間仙境啊!

  遠處的高山黑黝黝地聳立在那個地方,一座連着一座,像一條黑色的巨龍。

  大壩下,已經乾枯的河床,呈現出一片死寂。

  大壩周圍的那一畝畝田地,是一望無際的玉米地,一陣輕輕的晚風吹來,那葉須一抖一抖,發出嘩嘩的聲響。

  大壩上面,乘涼的人特別多。村裡的老人們圍在一起下象棋。小孩子們三個五個地成群扎堆,仰望天空看着牛郎星、織女星、開始了一段段美麗的幻想。還有的小孩子在汽水瓶里放上一小段蠟燭,把它們當做燈籠,提着到處跑……

  家鄉的夏夜啊!你永遠使我不能忘懷。

  五年級:徐佳佳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夏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