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魚蛋公主第二集:周歲慶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蛋公主第二集:周歲慶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魚蛋公主第二集:周歲慶典 標籤: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典禮作文

這一天是1月16日,是公主的一周歲生日。國王召開了一個盛大的慶典為公主慶祝。 

  僅一歲的公主不知道慶典是什麼東西,奶媽只好解釋說:“在慶典里有許多吃的,還有好多小朋友陪你玩哦。”公主很高興終於可以交朋友了,就直嚷着要去。奶媽說道:“你得先打扮打扮哦,不然小朋友都不理的的了。”公主生怕小朋友們不和她玩,只好乖乖的跟着奶媽到宮裡換衣服去了。 

  到了慶典開始的時間了,幾個僕人走過來,把公主領着到國王指定的地點去了。小公主很聽話地跟着這些“大哥哥大姐姐”來到了王後身邊。舉行慶典的地方在御花園的一塊空地上,空地中間還有一個小噴泉。來賓們都到齊了,國王走到噴泉旁,大聲說道:“我宣布慶典現在開始。”一陣掌聲。“請公主登場。”小公主羞答答地走過來,按奶媽教的說道:“叔叔阿姨好!”一陣熱烈的掌聲。一位國外來的王后讚歎道:“看看這公主,一雙大眼睛,兩彎吊梢眉,還有一個很會說話的小嘴真是討人喜歡。”轉身問國王:“這孩子叫什麼名字啊?”眾人都期待着國王的回答。國王這下可傻眼了,一直都沒給公主起名字。還是王后的腦筋轉得快走上前說道:“這孩子叫茈馨,現在,我和國王賜她魚蛋公主之稱。”接着就吩咐下人把一個金光閃閃的王冠拿上來,親自為公主戴上。公主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“茈馨”這個名字。可戴上王冠的時候就高興得什麼都忘了。戴上王冠,她就是名正言順的公主了,不,是魚蛋公主。掌聲一直響到國王宣布可以開始用餐才慢慢平復,魚蛋公主交了好多朋友...... 

  慶典隨着月夜結束了。 

  本集結束,請明天收看下一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魚蛋公主第二集:周歲慶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蛋公主第二集:周歲慶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