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魯賓遜,好樣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魯賓遜,好樣的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故事講的是魯賓遜的冒險的事。一開始出海,父母就出來阻攔,但魯賓遜不怕危險,毅然開始了第一次遠航。沒有想到初戰就險些葬身海底,他害怕極了。可風暴過後,魯賓遜又燃起了遠航的風帆。 

  第二次的出海,雖然也遇到了困難,也是死裡逃生,但他發了財,有了自己的茶園。當然能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  沒有想到,魯賓遜就是魯賓遜,他有的是野心。又開始了更遠的航行。誰知這次出海,遭到了更大的不幸。他們的大船被狂風掀翻,十一個夥伴都死了。活下來的只有他魯賓遜一個人,而且是在孤島上。 

  從此魯賓遜就開始了孤島生活。在島上,他發現了羊,種植了糧食,學會製作麵包,釀製葡萄酒,後來還收留了星期五。 

  孤島上的困難是可怕的,可魯賓遜沒有退卻,而是勇往直前。最終贏得了成功。 

  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很多同學積極經不起挫折的打擊,往往在困難面前舉手繳械。像有的同學,認為自己的基礎不好,成績跟不上,就產生了不上的念頭。詳細想想,人是天生的不如別人嗎?我們如果有了魯賓遜的精神,還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嗎? 

 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,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我要以魯賓遜為榜樣,努力學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魯賓遜,好樣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魯賓遜,好樣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