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和他都是好樣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和他都是好樣的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 得,我和他是在暑假的一次拓展訓練中認識的,那次經歷,證明了我和他都是好樣的。 

  那年暑假,我報了一個“暑假拓展訓練營”,這是一個訓練和培養孩子獨立適應能力的活動,我就是在在這個活動里認識他的,那天他身穿白色短袖,黑色中褲,一直害羞的躲在隊伍的最後,我和他同排,於是用右手臂輕輕地頂了頂他,他轉過面來一看,嘴角微向上動了動,我輕聲的問着他的姓名,就這樣我們認識了,並成為了好隊友。 

  在這個訓練營中,所有的項目都超出人身極限,挖掘潛力的,一直都讓人望而生畏,那直衝雲霄的懸空斷橋和高聳入雲的雲梯,簡直不是常人所能做到的,而我們第二天就要進行這樣的訓練。 

  第二天,凌晨5時半,教官的哨聲如同聲波針刺着我的耳朵,把我從睡夢中驚醒,待我穿戴齊全之後,衝進隊伍中去,今天的第一個項目是要攀上高大的斷橋並躍過,以最快的速度衝到對面5米處的雲梯摘到上面的旗子,還要團結協作。看着那一架架高聳的鐵架,不免會讓人退縮,雖然有這麼多的安全設施,但還是有很大的心裡障礙,終於輪到我這組了,我看了和我協作的人,是他!我見他有些畏懼,我用手臂搓了搓他,他立起大拇指,表示鼓勵,他笑了笑,接着就來到了斷橋前,他在下面拉着繩子,我繫上安全帶,爬到了斷橋之上,我在心中暗暗鼓舞自己,看了看他,他正立着大拇指,像我剛才那樣,於是,我一咬牙,眼睛直盯前方,沖了過去,一踏,便來到了斷橋對面,接着,我們同步奔向雲梯,換我拉住繩索,又向他作了一個暗號,也爬上了去,最終摘到了旗子。 

  最後這個暗號成為了我們之間的小秘密,我和他都是好樣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和他都是好樣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和他都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