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落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是位偉大的母親,她細細地挑選該送哪種葉片當賀卡送給她的動物寶貝們。是害羞卻又小心成長的楓葉姑娘,是用綠中帶黃的飄帶細心裝扮自己的銀杏樹葉小姐,還是那些把自己變得耀眼的葉小伙們?你不知道,我不知道,他也不會知道。

  秋天是一位愛美的仙女,她的手上總是捧着一個化妝盒。她走過楓樹旁,楓樹說:“我的子女們喜歡紅色,好心的秋姑娘,請把他們變成紅色的吧!”好心的秋姑娘答應了,她拿起紅色的腮紅,送給了楓樹媽媽。她飛過銀杏樹邊,銀杏樹說:“我的子女們喜歡綠黃色,美麗的秋姑娘,請把他們變成綠黃的吧!”美麗的秋姑娘答應了,她拿起綠黃色的眼影,送給了銀杏樹媽媽......

  葉子寶寶們愛着秋天,因為秋天帶給他們日新月異般的變化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