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落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落葉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瑟瑟的秋風中,樹上那已枯黃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。它緩緩地、緩緩地落到了地上,發出那哀怨的"沙沙"聲。落葉啊!你是在哀傷自己生命的短促嗎?不,不是的!落葉才不會這樣英雄氣短呢! 

  在不知不覺中,我已走到了路的盡頭。只見眼前有一條清澈明凈的小溪,落葉隨風飄落在小溪上,就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。溪水不停地流淌着,落葉也打着旋兒隨波逐流,開始了他們那漫長而又艱辛的旅程…… 

  見眼前無路可走,我索性躺在了那華貴的絨毯上,抬頭仰望,在那光禿禿的枝頭上,似乎還留着幾片綠葉。或許這綠葉再過些日子就要飄落下來,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。"落葉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"是啊!它是在為來年付出自己的生命。 

落葉啊!你的燦爛一生並不會隨着秋天而結束,因為殷實般的種子已帶着你的希望去奔赴下一個春天。 

  落葉啊!你也不必擔心那光禿禿的枝頭會被冰霜所凍煞,因為昔日的嫩枝已變成了鐵幹道勁的大丈夫。 

  飄悠悠,飄悠悠,落葉依然在那盤旋着、零落着。它似乎不留戀枝頭,也不憂慮命運,而只是在尋覓自己的歸宿。它想:既然自己的生命已有了一個不尋常的開頭,那麼,就應當有一個不尋常的結尾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