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落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的落葉 

  我們送走了驕陽似火的夏天,迎來了詩情畫意的秋天。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,我踏進了落葉如海的大自然。 

  秋葉隨風搖擺,像一隻只天鵝翩翩起舞,它們還愛美地披上一件件金黃色的裙子。 

  這時,一片楓葉落在了我的腳上。咦!是彩色的,中間火紅火紅,接近邊緣有些綠色,周圍一圈又是金黃色的,真精美。撿起來一瞧,它的形狀像一隻手,有點彎,正面柔柔的感覺,反面卻粗糙的很,中間的葉脈筆直筆直的,把樹葉均勻地分開,旁邊還有些小而短的葉脈,把葉脈連起來的是小小的經絡,如同人體的毛血管。葉子邊緣還有一道道的齒痕。葉面雖有零星小洞,卻掩蓋不了它那嬌美的臉龐,輕輕放手,楓葉隨風打着旋兒,便離我而去…… 

  來到銀杏樹下,眼前的景色把我迷住了。雖然它們都像一把把花邊小扇,身穿綠里透黃的風衣,青一色地佩戴起一條小蝌蚪尾巴型的耳鏈,但仍是那麼的多姿:有的垂下了腰,一陣風吹過,它們翩翩起舞;有的昂着頭,似乎正享受涼爽的秋風…… 

  秋風習習,當我沉浸在這絢麗爛漫的世界時,葉兒早已飄飄悠悠地飛落一地,還有那半空中盡情翻飛的落葉,呼朋引伴地炫耀着他們的婆娑多姿,惹得樹上的黃葉開始掙脫大樹媽媽的懷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