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零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零的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零的自我介紹

 廣東省廣州市 花都區新華鎮第四小學三(3)班 盧劍丹

  大家好,我叫零是數字王國裡面的國王。

  有一次,小明把“我”氣走了.從此以後,世界上也沒有了零的存在。有時侯,有人撞車了,他打電話報警的時候零卻怎麼也顯示不了出來,所有的交通故障、殺人案……像是跟警察無關似的。有人需要搶救,打一二零可是就是打不通,為什麼呢?因為零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里。沒有了零,世界就亂了起來。後來有人知道了是零是被小明氣走的,就把這件事說給人民群眾聽,大家都到他家裡要求他尋找回零回來。小明只好答應了,他找呀找,終於找到了數字王國,他高興極了,連蹦帶跳進去了,他看見零,就說:“親愛的零國王請您回到我們的世界裡面吧。”零說:“你真的知錯了?”小明說:“真的知錯了。” 

  從此以後,人們更會使用“我”——零。

您正在瀏覽: 零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零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