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江蘇三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蘇三日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回江蘇,我們坐上火車到了江蘇,那天下着傾盆大雨嘩啦啦、嘩啦啦的。接着我們坐着計程車到了大姑家,雨過了,天晴了,雨後的江蘇顯得更加美麗,雨後的彩虹顯得更加光彩奪目。 

  晚上我和媽媽爸爸去了三姑家,和小哥哥玩了一會,晚上回到奶奶家爸爸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傳說據傳八仙中的呂洞賓遊歷了東海之後,乘鶴來到“白水盪”,看到“白水盪”狂風惡浪,呂仙人用手中佛帚輕輕地一拂,頓時濤平水靜,草綠鶴舞。從此,呂洞賓在“白水盪”歷遊了四次,呂四由此而得名。在最後一次呂仙人又留下了坐騎丹頂鶴,故此呂四又名為鶴城。我們呂四鎮是一個千年古鎮,為什麼叫呂四呢?相傳八仙之一的呂洞賓曾雲遊於此,老百姓把這個鎮稱為呂四。我們呂四是全國著名的四大漁場之一。 

  等我坐上火車,我依然戀戀不捨的望着那裡,回憶那裡的一分一秒,回憶那裡的傳說,希望有時間再來,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在有時間回到這個記憶深刻的地方啊!唉!

您正在瀏覽: 江蘇三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蘇三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