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領導就是“不一般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領導就是“不一般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7:30,我就和同學來到學校。因為上級領導要來我們學校檢查“雙擁”工作,所以我和另外三名同學就充當了解說員的角色。

  我們早早到校,為的就是把解說詞練得更加熟練,好為學校爭光。我們練了一遍又一遍,練得口乾舌燥,嗓子冒煙,腿子發困。儘管這樣,我們還是堅持練習。

  老師來了,我們一臉欣喜,以為檢查的領導也來了,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表現一番了!沒想到,老師卻從牙縫裡擠出五個字:領導不來了。 

  “不來了!”我們四個異口同聲地說。老師看我們情緒有些低落,安慰了我們幾句,就讓我們回家了。

  出了校園,一個同學抱怨說:“什麼領導,說不來就不來了,白白耽誤了我們好多時間。”我說:“不來還好,我們可以趁機好好玩一玩。”我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集體響應。於是,我們活動了下手腳,準備大玩一通。

  可是還沒玩幾下,老師又找到了我們,說領導11:00要來,讓我們繼續練。

  “啊!又要來。”我們怨聲連天。雖然有些不情願,但為了學校的榮譽我們不得不為之。

  11:00了,連領導的影子也沒見着。我們估摸着領導可能不來了,於是便你一句,我一句地聊起了天。

  11:30時,領導終於邁着從容的步子走來了。我們做好了一切準備,可是領導根本沒有心思聽我們講解,在教室里溜達了一圈就走了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對於領導的行為,我和同學總結出了三個“不一般”——放鴿子放的不一般,把人當猴耍不一般,擺臭官架子不一般。

  我在心裡默默對自己說:我長大絕不當這樣的領導。

您正在瀏覽: 領導就是“不一般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領導就是“不一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