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一般的風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一般的風景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早起來,路邊一個個流動的橙色構成了街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每天早晨,當人們還在熟睡時,辛勤的清潔工人們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勞動,他們有的不到五點鐘就起床了,拿起掃帚,勞動起來。他們無論颳風下雨、嚴寒酷暑都一如既往地清掃街道,從不會有怨言。當我們在美好的環境里生活時,可曾想過是誰為我們創造出來今天的環境,是誰讓我們每天走在乾乾淨淨的馬路上。清潔工人們無私為我們奉獻,他們不求高額的回報,只是讓人們每天生活在乾淨的環境里。有誰知道我們生活在潔凈舒適的生活環境里,他們付出了什麼?他們用勤勞的雙手扮亮我們的街道,用辛勤的汗水清洗滿街的灰塵,一片片垃圾、一點點灰塵在他們精心的“照顧”下都回到了自己的住所。也許會有很多人,覺得這是一份骯髒的活,也許覺得這是一份丟人的活,也許覺得這是一份不起眼的活,也許舉得……但是,我覺得正是這些默默無聞的人,給了我們心靈的震撼,他們和我們一樣,都是一個平凡人,都是做着一些細微的事,或許他們就好比沙漠里的一個沙粒,但是他們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。

  或許我們會在不經意之間扔一個紙片,扔個垃圾,但是正是這個不經意之間的舉動使得他們要一次又一次的彎下腰來,以他們的汗水來保持我們城市的潔凈。

  也正是因為他們默默無聞的奉獻,有了我們如今的幸福,也正是因為他們從事着不起眼的職業,贏得了我們的尊重,也正是因為看到了他們的付出和汗水,我們現在也不在亂扔垃圾。

  其實,世界上,有一種美,是純潔無瑕的;有一種美,是至高無尚的;有一種美,是來自內心深處的;有一種美,是照亮他人心靈的,這種美就是——平凡。而清潔工工人們給我們的正是這種平凡的美,正是這不一般的風景線。

  浙江寧波鎮海區古塘中學初一:吳婷

您正在瀏覽: 不一般的風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一般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