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的老師不一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老師不一般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
  聽人家說十六中的老師個個都不一般,我到要看看是什麼不一般。

  第一次走進十六中,第一感覺學生很賣力,老師也很賣力,教室里不時還傳出朗朗的讀書聲,受到大家的影響我也跟着讀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們的班主任毛老師來了。咦?老師來這麼早幹什麼呢?這個問題馬上有了答案,原來每天早上老師就要檢查我們的作業和組織我們早自習,如果有的同學還有一些弄不懂得地方,老師還得不厭其煩的講解。我真想對老師說一句:“老師您辛苦了。”

  這時早操的鈴聲響了,我們在擁擠的人群中晃晃悠悠的下了樓。為了歡迎新生的到來,學校開了一個小型的歡迎會。第一次的講話權當然歸校長莫屬了,校長的發言精彩極了,特別是那燦爛的笑容更是過目難忘。高!就是高!校長這麼有才華,想必老師也是個個都身懷絕技吧!

  果然,第一堂語文課就生動有趣,別具一格。陳老師的方法很獨特,她是以每四人為一個小組,每遇到語文上的“敵人”就四人一起消滅,每次聽寫都把每個小組的平均分算出來最後,看哪個小組第一。這樣提高了我們的積極性和集體榮譽感。

  我們的班主任毛老師帶我們的數學課,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。它的表情就是指令,當老師愁眉緊鎖的時候大家就坐好。當老師露出春天般的笑容時,我們就知道這堂課圓滿成功了。

  英語老師是一位新來的老師,不過你可別小瞧她,一副眼鏡後面隱藏着火眼金睛,什麼事都滿不過她的眼睛。我們英語老師的聲音很好聽,所以我在聽英語的時候是一種享受,一個字,爽!

  獨特的教學方法,用表情下達的指令,一雙火眼金睛,這就是我們老師的三絕。我們的老師很不一般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老師不一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老師不一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