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你不一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你不一般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”想起了童年時唱的這首歌,可我卻認為我的媽媽不一般。

   與別的母親一樣,媽媽是一個疼愛自己兒女的好媽媽;與別的媽媽一樣,媽媽總把僅有的好東西留給孩子;與別的女人不太一樣的是,家庭和事業把媽媽分成了;兩種人,家庭主婦和事業者。歲月匆匆的走過,媽媽的青春已不再擁有,擁有的不過是布滿雙手的繭,媽媽卻毫無怨言,為了家,她不惜一切。

   去年的小學畢業考,媽媽特地從爸爸那趕回來,特地研究菜譜,每天煮這煮那給我吃,那一段時間我發現她瘦了很多。

   俗話說:獻出一份愛心,就是獻出一份希望。媽媽擁有愛心。記得一次出去玩,市場上很熱鬧,說的上人山人海。我和媽媽提着大包小包,忽然看到有個老人頭髮很亂。媽媽看了很久,接着便把一張十元放進老人的碗里,我使勁的勸告媽媽,可她滿臉悲傷,我想媽媽平是那麼小氣,沒想到媽媽很有愛心。媽媽並非小氣,她只是把錢留給了需要的人。

   與別的媽媽不一樣的媽媽,這才是我的媽媽。燈光下的媽媽,她的臉那麼的慈祥;他的身子那麼脆弱,為了家,她失去太多了。

   媽媽,你不一般,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你不一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你不一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