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一般的“她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一般的“她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是一個貪吃的女孩,她的性格能把人氣死。同時,他還是位平易近人的女孩。 

  她的個子不高,能追上姚明是她進入初中后最大的願望。她的眼睛是褐色的,很多人都懷疑她不是中國人。她很喜歡揉鼻子,那鼻子好像就是她自己揉大的。上小學時,班主任常常把他叫到辦公室:“你還是個學生,不要在抹口紅。在被我發現,就和你的父母聯繫了。”事後。她常常在同學面前抱怨老師誤會她了。 

  小時候,家人常常給她買好吃的。一天,家人在她奶奶那得到消息:孫女不見了。大家都急着去找,她的爸爸怕女兒掉到自家後院的窖里,找了幾個人下去找了。“找到了。”大家聞聲趕來。原來她一人躲在一個角落裡,周圍全都是零食的包裝袋,可她呢,在那睡覺呢! 

  不會生氣是她的最大缺點。她很喜歡和些男孩子玩,常常被其他人說她看上了xx男生,她知道后,笑笑說:“現在男女都平等,和異性在一起說笑很正常,你們真老土。”一次,她被小學時同班的兩個調皮男生綁在了校內的欄杆上,把她的手腕都勒紅了。過後,同學問她:“你為什麼不生氣啊?”她笑笑說:“做了這麼多年的同學,他們什麼樣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什麼樣。這生氣有用嗎?怪我今天太倒霉了。” 

  哈哈,這個女孩是不是很傻啊!告訴你,這個女孩就是我——班裡的金絲猴,家裡的猴兒吃。如果有緣,你會在人民幣上找到我的qq號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不一般的“她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一般的“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