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鼠國王的珍稀動物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國王的珍稀動物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老鼠國王的珍稀動物夢 標籤:珍稀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

咦?什麼是一級保護動物呢?卡森帶着這個疑問去翻閱工具書.不一會兒,卡森就找到了答案:一級保護動物是因為某種動物的數量極少,而得到了國家的特別保護.哦,原來是這樣啊!如果我們老鼠得數量少了,不也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嗎?如果只剩下我自己,那國家不就要天天來給我送糧食了嗎?而且人類也不能在打我了.卡森得意的做着""珍稀動物"夢.從那以後,卡森幾乎每天都要找理由殺掉許多鼠兵鼠將.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老鼠王國里只剩下卡森和他的幾個親信了.他心裡想:自己就要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.有一天,卡森大搖大擺的走到了街上.街上的人們看到這隻又肥又大的老鼠,都一個個拿起磚頭網卡森身上砸去,卡森流了好多血.他躺在地上,心裡非常納悶:我已經成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,為什麼人類不但不給我吃的,還要打我.卡森還沒明白就死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國王的珍稀動物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國王的珍稀動物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