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實驗小學六年五班的一名學生,對於我所在的班級,我沒什麼說的,雖說每年都是第一(倒數的)。但是今年龍年,我們也龍騰虎躍了,年級組前十有七個,我也是其中一個了。當然我要聲明一下,不是老封賣瓜——自賣自誇。 

  我叫封力夫,請大家不要叫成夫力夫。我在網上查,炎帝就姓封。對於這名字的含義,我也不知道。可能是家長的祝福吧!這名字是我大姑找算命先生起的。我今年十二歲,正是少年時期。古人說:“黑髮不知道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。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我屬龍今年又是龍年,我要珍惜時間在龍年龍飛鳳舞了。 

  我的優點是講義氣,對朋友倆肋插刀。在班裡是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。但對宮明遠例外人們都說:“宮明遠借東西,有借無還。” 

  說到我的特長,牛皮不是吹的,火車不是推的,泰山不是堆的。我的特長是美術,我得過倆次銀獎,一次金獎。我還很會畫漫畫,每次畫的漫畫都會讓大家捧腹大笑。 

  我的缺點也很多,最主要的是太馬虎。有一次,我和朋友去游泳,他讓我把球扔下去玩,我誤把手機扔了進去,好在發現的快。 

  這就是我,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做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