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酷酷的女生。我有一雙不是很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高高的鼻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兩個耳垂大大的,一種迷人的微笑總掛在臉上。我喜歡跳街舞,喜歡穿黑衣服,一束馬尾高高的扎在頭上。我,酷嗎? 

  我是一個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的女生。我大笑起來很不好看,小眼眯着,嘴巴張着,很不文雅;我哭時總是無聲的,有時會有小聲的抽噎;我生氣時每個同學都害怕,眼睛瞪得銅鈴似的,一頭美麗的長發都豎了起來,活像一頭獅子,所以,我值日那天,沒有一個同學敢竊竊私語。 

  我是一個喜歡“吃”的女生。但我很挑食,有營養的東西我都不吃,比如螃蟹、蘑菇、雞蛋、苦瓜、胡蘿蔔等等。準確的說,我喜歡吃水果,香蕉、蘋果、黃瓜、聖女果、櫻桃都快成了我的主食。 

  我是一個“愛書如命”的女生。我家已經有三百二十六本書了。我喜歡看名著,其中《青鳥》讓我受益匪淺,我明白了快樂其實很簡單,只要用眼去看,用耳去聽,用心去體會,你會發現,快樂,無處不在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酷酷的我;這就是我,一個愛吃的我;這就是我,一個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我。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