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大的特質就是執着,只要是我所選擇的事情,我所選擇的道路,我都會非常堅定地走下去。

  我喜歡挑戰自我,喜歡在強手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,如果勝利我會嫣然一笑,如果失敗我會得到更大的動力,爭取更大的成功。我看過一本書,書上說:機遇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。但成功只給有準備的人。而這個準備,就是一個自我提高、自我完善的過程。只要你為自己選擇的目標去奮鬥了,你的生活就會充滿快樂。

  主持對我來說是一個無限廣闊的魅力空間,當你打開這空間時,你我之間就開始了真誠的交流,我心甘情願為這個空間付出,為這個空間奉獻。我相信心靈的溝通將使我們的笑顏更加燦爛,但願我的主持能夠洗去你一天的疲勞,給大家帶來溫馨。我認為悅耳的聲音讓人們在忙碌的間隙,體會到一絲雲淡風輕的超脫。 它讓人們通過優美的聲音了解世界,獲取快樂,所以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是我的夢想,張揚自我,展示才華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標。

  我愛好彈琴、畫畫、唱歌、聽音樂、演講等。我的專長是畫畫和唱歌,在我看來,畫畫能修身養性,唱歌能陶冶情操……我是一個像向日葵一樣追求陽光的女孩,我的人生觀是快樂每一天,希望我可以把快樂帶給大家!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