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親身經歷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親身經歷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親身經歷的事有許多,說也說不盡。我就跟你們說說剛發生的事吧,那是一件辛苦而又開心的事——護蛋大行動。星期一下午,老師讓我們每人帶一個蛋,開始保護蛋寶寶,我告訴你們我是怎麼保護蛋寶寶的吧。

   當天晚上,我挑了一個小蛋寶寶,還用水彩筆把它畫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的頭像,給它做了三層衣服——保鮮膜、面巾紙、塑料袋。

   新一天早晨,也是小心翼翼的早晨,收好了作業后,走出危險區,坐在位子上當了“小母雞”,早讀上完后,來到操場上做操,踏步時,我們都很小心,一點頸兒都不敢使,還用手捂着口袋,做操時,要蹲下,我們就彎腰,生怕蛋寶寶會從口袋裡掉出來或者被壓壞了。總算,這一天太平的過去了。

   又是一天的早晨,上完早讀,做完操,五年級竟然要跑步,蒼天啊!您太狠心了,我可愛的蛋寶寶可能不保了,當我跑的時候,用手緊緊捂住口袋,就怕蛋寶寶碎了,由於我保護得好,蛋寶寶安然無恙,我太高興了!

   第三天的早晨,我帶着蛋寶寶高興的上學了,因為到了這一天,我的蛋蛋還沒有碎。到了學校,老師選我給五個同學聽寫英語單詞,同學們默寫好了,交給我,當我交給老師回到座位上的時候,不知道誰了我一下,我的口袋和桌角來了一個親密接觸,我的心“咯噔”一下,用手一摸口袋,碎了!我好傷心啊,堅持了兩天的結果在第三天破碎了。但我聽到老師說可以換蛋,我高興極了。

   這就是我驚險的護蛋行動,從這次活動中,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、細心和恆心,學習也一樣如此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親身經歷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親身經歷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