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件親身經歷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親身經歷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是一個嚴寒的冬天,北風凜冽.我和我的好朋友許家鈴在我奶奶家討論一道奧數題.我們爭一身是膽面紅耳赤,卻沒有吵出結果來.我倔強地說:"本來就是這樣做的嘛!她的犟脾氣上來了:"不對不對!"然後,我們越吵越凶,就誰也不理誰了.晚上,我睡在床上輾轉反側,心裡懊惱,後悔地想:我真是太不應該了,應該聽聽她的解題思路再做打算,唉!失去了一個朝夕相處的好朋友,如果我向她道歉的話,她肯定瞧不起我,但是,我不和她道歉的話,心裡就會難過.想着想着,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,我做出決定:向她道歉.我走在路上,恰好遇見她了,我們兩個竟然不約而同地說:"對不起."我不好意思地說:"對不起,昨天是我錯了,我應該聽聽你的解題思路,原諒我好嗎??我們和好吧,好朋友是不應該為一點細小的事而爭吵."只見她臉紅地說:"對不起,我應該讓你原諒我.我們和好好嗎?"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:"好!我們和好吧!"說完,我們互相南了一下掌,還異口同聲地說:"耶!"我們和好以後,又在討論那道讓我們絕交的題了.這時,我們互相聽互相的解題思路,再也不吵了.最後,那道題終於在我們齊心協力下被攻克了. 

  就是這們一件小事讓我難以忘記.從這件事當中,我懂得了: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絕交,做任何事,都要有頭腦,冷靜一點.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親身經歷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親身經歷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