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黃金萬兩容易得,知心一個也難求。由此我們可知一個知心的朋友是多麼難得到,而我願意做你們知心的朋友,願意與你們共結金蘭之好,不過即使是朋友,那就一定有必要了解了解我了。

  我叫做陸睿,今年13有餘,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和一張愛笑的臉,能說會道的嘴巴,不僅我喜歡笑,我還希望我身邊的人在每時每刻都能笑口常開,我很喜歡小動物、植物,只因我認為它們都有極其富有生氣,可使人心情愉悅、神清氣爽,有時還是人類最好的助手。俗話說技多不壓身,本人愛好甚廣,什麼都會一點點,我最大的愛好是游泳,不僅緩解疲勞,還可強身健體,對人體好處頗多。

  平時我並不常讀書,相對來說我更嚮往走向大自然中去探索,不過我喜歡讀一些名人名言,它能使我懂許多道理,其中我很喜歡一句:時間是一切財富中最寶貴的財富-----德奧弗拉斯多。這句話告訴我們,在這個世界上,時間是最寶貴的,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,沒了時間,也就只能化一片虛無。

  這種語言的魅力來自於語文,我認為學習語文雖累,可只要努力,持之以恆就會學好,在新學期里,不管再苦再累,我也一定會好好的學習的。

  這就是我,你們了解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