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我介紹

  我叫潘恆宇,大家是從11個班一起來到了這個班,在我眼裡,你們就是一些陌生的面孔,當然在你們的眼裡,我或許也是一張陌生的面孔,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。

  我的身材中等,不是很高,臉圓圓的,像小羊的肚子一樣可愛,我的皮膚有點黑,不過雖然不是雪白的皮膚,但一定是健康的皮膚,我的眼睛很明亮,炯炯有神。

  我有很多的愛好,打羽毛球、下棋、彈琴、讀書等等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讀書,我每天都會利用空閑時間讀書,而且讀的內容非常廣泛,童話故事、歷史故事、科普知識、軍事政治等等無所不愛,久而久之也讓我積累了豐富的知識,與家人交談中經常令爸爸媽媽驚嘆不已,他們非常支持我的這一愛好,希望我將來成為一個博學多識的人。

  好了,介紹到這你們可能對我就有點了解了,我也希望認識更多的同學,與大家做好朋友。

  棲霞市實驗小學

  潘恆宇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