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隻可憐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可憐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溫暖的家門走到了學校,在校園裡我看見一群小孩,他們正在玩一隻來歷不明的小狗。這隻小狗身上是白色的,不大不小的眼睛,不粗不細的腿,嘴卻是黑色的。只是它肚子癟癟的,一看就是好幾天沒吃東西了,非常可憐。

  他們玩完了之後,把小狗往雪地里一扔,不管了。隨後,一堆大學生來玩它,往它身上倒了幾滴鋼筆水,也把小孩扔了,不管了。接着,一群二年級的小朋友摸了摸它的毛,看了看它,餵了它一根薯條。他們發現小狗直發抖,一個小姑娘把它抱了起來,想讓小狗暖和暖和。隨後,他們商量着說:“把它放進垃圾箱里去吧。”說著,他們就把小狗放進了垃圾箱。這兩個小朋友可能是這麼想的:把小狗放進垃圾箱里,目的是讓小狗生存,因為垃圾箱里還有一些吃的。這也是他們對小狗的一片心。

  到了晚上放學后,那隻小狗不見了,可能是讓老奶奶撿走了。

  我相信它一定會被別人收養的,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家。

  永紅小學五年級:神鷹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可憐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